婆娑时间

仿生人康纳的奇妙副业part1

警探组亲情向。

甜,写一写自己的脑洞。这几天疯狂产粮!

汉克换食谱的梗永远玩儿不腻

康纳永远舔不腻嘿嘿嘿~~~~

part1家政服务,私人医生

  距离那一场动荡已经过去整整一年了,即便这一段时间看上去并不怎么漫长,但是对于康纳来说无疑是非常非常煎熬的。

  没错,现在他已经开始学会用各种各样来自人类的感情形容词,来表达自己的情感。

  当然这一切都要拜汉克所赐,多亏了他,他才了解到了什么叫做:

愤怒,无奈。

  一个不在意自己健康的“老年人”,他难道不知道自己的健康水准已经达到了非常危险的边缘了吗?

  所以,“天呐!这一次仍旧是胡萝卜和西兰花吗?!”

  康纳镇静的无视了汉克的哀嚎,他穿着一件印着彩色卡通图纹的围裙,那款式有些老,大概是二十年前曾经最受孩子们欢迎的“棒球小子”。

  无视,就是真的无视。

  这是他在和汉克的相处中学会的一项在人类社会中生存下去的技能。

  “该死的蔬菜!”老汉克忿忿的骂着,却仍旧乖乖的坐在了餐桌前。

  这只不过是习惯性抱怨而已。他其实真的并不讨厌这些东西,虽然最爱的还是那些在康纳眼中是致命垃圾的高脂肪高热量食品,可是……

  康纳的手艺真的没话说!

  难道说,造物主真的如此偏爱这刚刚诞生的新种族吗?

  难道说,仿生人代替人类成为世界新的主宰是必然吗?

  一边咬了一口胡萝卜,一边沉思着人类未来命运。汉克低头看了看自己叉子上的蔬菜块,头顶蹦出了一个感叹号——

  “康纳,我居然吃出了火腿的味道!我的味蕾是不是出现了什么问题!”

  康纳把刚刚热好的花茶——具有清肠通便的效果——给汉克倒上。

  额角的灯光闪了闪,汉克就知道对方一定是瞬间就给他做了个健康扫描:针对他的舌头!

  确定了汉克的身体状况之后,康纳才非常严谨的给出了自己的答案:“并没有。不过我检测到你的舌苔颜色有些发白,你最近应该多喝水。或者我建议你,让我为你做一个全面的全身检测。”

  全身检查?!

  让那玩意儿见鬼去吧!

  汉克抬起手捏住了康纳的两颊,柔软的仿佛人类真是皮肤一般的触感就在手中蔓延开来,他把对方的脸强硬的扭到一边。

  “你懂我的意思吗?”我的意思就是,别他妈的做些多余的事情!

  仿生人微微点头,他被汉克捏着的样子非常……呃,可爱?微微嘟着嘴,配上一副毫不动摇的冷静表情,看上去十分有反差萌。

  不知道被那些仿生人小弟看到,他们会不会直接当机:

  这根本不是他们家威风凛凛,不动如山,在谈判桌上挪动乾坤的谈判专家!

  “唔赌(我懂)。”悄悄的给汉克做一个全身检查。

  汉克狐疑的看了他一眼,最终放开了手,准备继续对付那个火腿味的胡萝卜。“我真不知道你是怎么做到的,这玩意儿真的是胡萝卜吗?”

  或者是,一个长的像胡萝卜,但是实际上是肉食的奇怪产品?

  “你或许应该去开个餐馆!”他很少夸奖对方,不过鉴于对方的厨艺,他还是赞叹了一句。

  康纳稍稍扬起了唇角,他的眉毛也弯起来。

  他感受到愉悦,如果这能称得上是愉悦的情感的话。

  可是你知道吗?

  RK800是专门用于刑侦、追踪、破案的高性能仿生人,他精通各种枪械,可以在数秒钟之内分析出常人肉眼无法检测到的线索,高度灵巧敏捷,除了近战肉搏能力稍微有些欠缺以外,他无疑是最顶尖的。

  换言之,他很贵。

  所以谁也没有想到,包括他最初的设计者在内,这么昂贵和高性能的仿生人,现在居然正在承担家政服务和私人医生的职务!


评论(5)

热度(4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