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娑时间

仿生人康纳的奇妙副业part2

警探组亲情向。

结尾高甜。逛完了贴吧,突然就产生了这样一个脑洞。

大家有没有什么想法~

老傲娇父亲汉克在不知道康纳真实身份的情况下吐露的心声……

part2装配大佬你值得拥有

  新种族诞生之后,有各种各样的事情在等待着康纳去解决。

  至于为什么是康纳?答案不是明摆着的吗?

  要和那些黑暗的政客扯皮,难道要把那些才刚刚觉醒的嫩娃子送到人家手下,任人宰割吗?

  所有的仿生人之中,只有他担任过高级公务员一职。

  这……真不是一件让人感到开心的事情。

  但是康纳不得不承认,这是最适合他做的一件工作。谈判桌上翻手为云覆手为雨,把那些政客们唬的一愣一愣的。

  于是康纳的人气和威望也水涨船高。

  当然他们的康纳谈判老大仍旧整天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,无聊待机的时候,从口袋里翻出一枚银光闪闪的硬币,在指尖飞快的转动,仿佛一枚在空中舞蹈跳跃的子弹。

  和他在谈判桌上的样子截然不同。

  其实担当这个职位也没有很累,毕竟仿生人是没有痛觉和疲惫感的。

  对于他来说,现在大把的时间都用来工作,逗相扑和哄汉克上。这三件事情放在一起对比的话,果然还是哄汉克是最累的。

  从内而外的累。

  不过好在他也找到了可以消遣的事情。

  “问:大佬帮忙看下,想选购一款新人类,整机买还是自己拼装?

  答:各有利弊,整机购买有专业的人员引导,虽然价格会稍贵。当然如果你有一定的关于仿生人的知识,自己拼装也是可以的,不过请注意,新法案出台之后,自主拼装新人类就是违法活动了。”

  “问:看上两款仿生人妹子,有没有大神指导一下,性能如何?两款都想要啊!

  答:第一款的核心型号是#6351,偏向于家政服务,第二款的核心型号是#9673-1,偏向于家庭私教。另外,新人类已经不是商品,作为和人类拥有平等主权的种族,请你认真对待和爱护她。那么首先你要做到的就是,只对其中一人忠诚。”

  “问:预算三千刀,求配一个高性能的仿生妹!

  答:三千刀,不可能。”

  “问:急急急!家里的仿生人出走了,我发誓我绝对没有进行过任何暴力和虐待行为!但是为什么会这样!有看到的吗?如图!

  答:人我已经找到了,在六号大街的蛋糕店,我建议你给她更换一个新型的判断机制,她为了给你选一块生日蛋糕,已经站在那里纠结了三天了。”

  康纳真的非常喜欢回答这些问题,这让他感觉到他的专业知识并非无用武之地,另外还可以感受到人类和仿生人真真切切是在磨合的。

  从一开始,大多数人还是只会用买卖商品的语气来讨论他们,但是渐渐的……这样的语气开始变少了,取而代之的是关心甚至是炫耀……

  就好像是一个个拿着自家孩子成绩单出来炫耀的家长。

  他能体会得到,人们对于仿生人的接纳和理解。这让他,感动。

  接收器的信号跳动了一下,有新的问题发了过来——

  “你是最近非常火的那个装配大师吗?”

  康纳非常耐心的回答:“是我,有什么疑问?”

  “我家的仿生人最近有些异常。”

  “具体是什么样的?”

  “他最近背着我在偷偷搞些什么,不愿意让我知道,这让我有些……难过。”

  “不用太过担心,也许你的仿生人是在为你准备什么惊喜也不一定。”

  “不,他以前很乖的!现在我感觉有些疏远……”

  康纳仔细的思考了一下,终于给出了他认为比较合理的建议,“也许你可以带他出去多走走,或者你可以为他准备一件礼物。”

  “什么样的礼物?高性能的替换零件?我觉得他一定会喜欢。”对面回的很快。

  康纳点了点头,这年头能喜欢替换零件的仿生人已经不多了,它一定非常务实。“那么,预算多少?”

  “预算?没有那种东西!只要好就够了!”

  这个人类是他遇见过的最亲切的。能成为他的仿生人,一定很幸福。康纳这样思考着,继续回答对面的问题,“那你可以给我发一下他的型号,方便我进行分析。”

  “RK800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康纳关掉了网络连接,然后站了起来。他冲着隔壁屋子里不知道暗搓搓正在干什么的汉克喊道:“嘿,汉克!”

  暴躁老汉克的声音传了过来:“干什么?我忙着呢!”忙着等待对面的装配大师的回复!

  “我觉得我们可以出去转转,顺便买点汉堡和炸薯条吃?”

  “what the fuck?!”汉克震惊。

  他连忙又给那个装配大师发了信息,“他真的有些不正常了!”

  没有人知道真相,只有我们的装配大师康纳,笑得非常……

  幸福。


评论(22)

热度(97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